www.feiyuedq.com
【初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系列】小说书单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123读
    “这本书男主因车祸被女主救了,然后失忆了,只记得失忆前是女主舍命就了他 女主是重生的,有个beg,离开男主13天就会死亡,所以为了活着,骗男主说她自己是男主女朋友 女主还是民乐系的,还有写女主带领民乐系学生崛起的剧情”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乱终弃了大佬之后txt
    “男主重生,女主穿书 女主非常软萌,给自己开了个小姐姐们的后宫,小姐姐一号,小姐姐二号… 女主还有心脏病哒”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小说娘娘总她总是不上进
    “宫斗文 男女主一开始没有感情,女主家世特别好,不傻白甜,聪明拎得清,也不会让人随便欺负,怼人技能满分 男女主后期感情升华为亲情,默契特别好 后宫里皇后和柳姐都是互相欣赏,都想扛起百合大旗了”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百度
    “世界突变,遍布都是玩偶游戏 于是双腿残疾的病娇女主被迫参加游戏,充分证明题自己的智慧,毒舌,疯狂抓游戏漏洞,各个检察官都快被气疯了 男主是个军人,前面因为承诺护着女主,之后被我薇姐的魅力折服。”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成影帝的猫
    “最喜欢这本书里男女主的互动了,超超超超级甜,女主家里还有两个霸总哥哥,一个霸总爹爹,非常宠女主,患有夜盲症霸总大哥竟然大半夜跑去看鱼,因为想知道鱼有没有脸盲症。 男主超护短,互动超甜”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了一个亿txt
    “最喜欢奶仙的文了 筝爷(女主)一言不合就做掉,表面上是个高冷面瘫大佬,其实内心戏十足。整天被系统王八蛋逼着花钱 这本书女强,看过墨泠大大的文一向如此”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