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AA大小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穿越种田都市】小说书单
  • 我有几百斤房产证
    我有我有房产证几百斤
    “无法自拔,深深吸引了我,要的就是你。” 新书{重生从收智商税开始}已发布。一本房产证约200克重量,而我有几百斤我的生活每天都在枯燥而无趣的收租中度过。这辈子体会不到奋斗的乐趣了,失败![点进来看一看,如果不好看,我把手机屏幕吃了。]书友群:1056396786
  • 超级度假村大亨
    超级度假大亨123
    “无法自拔,深深吸引了我,要的就是你。” 手机中病毒,莫名绑定度假村大亨系统,从客栈开始经营,逐步打造全球最顶级连锁度假村。据外媒报道,包括企鹅、阿狸在内的三家华夏财团,先后与享有太平洋最美度假胜地之称的四季度假酒店,进行了收购谈判,但最终却被一位同样来自华夏的神秘富豪,以1.5亿欧元成功收购。2022年,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华夏公司…
  • 签到从一栋楼开始
    小说《签到从一栋楼开始》TXT百度云
    “无法自拔,深深吸引了我,要的就是你。” 人生低谷,江梦意外绑定签到系统。从今天开始签到,私人小岛、超级度假村、豪华庄园、万亩农场统统收入囊中。“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魔都一栋楼!”“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一秒百万!”“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超级度假村!”“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私人小岛!”文中可能会出现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