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晨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改变命运】小说书单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全文txt
    “女主自强,男主一见钟情”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书包网
    “开似废,重生后的她打怪 升级”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天命凰妃
    天命凰妃完整版
    “凤凰命无人能敌,被宠应该” 天命凰妃的简介:他,南楚王朝唯一的异姓王,性情暴虐杀伐果决。外界传言他长得比女人还美,比恶魔还凶残,唯独对她不同。“王爷,凤姑娘被王府的金针扎伤了!”“今日起,王府不许出现带刺的东西!”“王爷,表小姐出言中伤凤姑娘,被她关进柴房了!”“把门锁好,我看谁敢去送饭!”“王爷,凤姑娘要把您种了九…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小说《凤涅神话萌主无敌》TXT下载
    “虽萌,不妨碍升级 打怪 成为厉害人物”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txt书包网
    “一手好毒术,遇真爱,此生完美”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