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吃货上镜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趣的灵魂,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百度百科
    “作者是一个超级老司姬,无时无刻不在开车,书风格轻松愉快。书荒时的美食佳作。”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焰】慎勇。【猿猴精血】+【神秘铁棒】+【石头】齐天大圣。【变异的眼球】+【剑】+【雷灵珠】+【仓鼠】宇智波皮卡丘。比赛开始,两名星…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2k
    “同人佳作,不一样的火影。”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影视世界旅行家)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1006电影世界私人订制
    “怎么说呢,影视小说里应该是最好看的了吧,不过主角是个花心大萝卜” 每部电影都是一段旅程,玛丽莲梦露的性感风情,海外孤岛的无限孤寂,奥黛丽赫本的倾情一吻,努力活着的苦难历程。带你进入电影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如果你有特别想要经历的、想要得到的、想要改变的,可以给大雨下任务,因为这本书,也是你们的私人订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不一样的恶魔人生
    不一样恶魔人生在线
    “每个人都只有一个人生,所以我们总是向往各种不同的精彩人生,而这本书就有这样的精彩 作者好像还是个妹子哦[emot=default,14/]” 开启重生人生系统游戏。重生人物:太监王重。任务目标:受人敬仰。王重:太简单了。“叮!”“成功解锁新重生人物:秀才王二平。”“任务目标:得到妻子的敬佩。”王重:是祸躲不过,娶就娶了吧,我一定会功成名就达成目标的。群258996894
  •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txt奇书网
    “超级无敌骚的主角,跟作者一样不要脸,不过很好看” 【轻松,幽默,半日常】叶天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一个无限系统,无限系统每次都会随机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开启【欧神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渣男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预言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女神搜寻系统】。”“叮”“”一段妖孽人生,…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推到
    “只要他想,世界上所有宝物都是男主的。 爽文中少见的单女主喔!”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 小说 小说
    “一个海洋的世界,一段非凡的冒险,神奇的生物,无尽的宝物,尽在浩瀚大海”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牧神记
    牧神记得txt下载
    “宅猪神作,大家都懂的”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