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弄啥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心之所向】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小说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病娇偏执的男主,又渣又浴的女主”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类似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渣完男主后重新回归,甜甜甜” 莫离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重新回到被她攻略过的世界。曾经的她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想死。因为每一个被她抛弃的前男友都黑化了。系统:宿主曾经做下的孽,需要你自己来解救。莫离心里慌的一批,没听说攻略完了,还要再攻略一遍。沙雕系统害她不浅。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来啊!互相伤害啊!!( ̄▽ ̄)/(1v1,…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小说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的爱情,在法则之下寻找心之所向”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女配今天也在努力离婚
    反派女配今天也要离婚
    “女配也可以翻身,在做剧情中收货爱情” 【完结】恶毒女配苏蓉蓉,在走完剧情拆完cp达成强嫁男主的成就后,拿到高积分要回归本世界重生时,被冻结了不能回家的苏蓉蓉只能去找男主和平离婚,但哪成想男主他竟然开挂了!#有读心技能的总裁:离婚?呵呵,没可能。#失忆了的镇北将军:和离?夫人你说什么胡话?#黑化的学神:小黑屋准备好了,进去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