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圣魂村外。天蒙蒙亮,白茫茫的雾气,遮盖住了村内并不高大的各式木屋。一个穿着朴素麻衣的小男孩,从雾气弥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在线阅读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我叫曾易,只是一个到处旅行的浪子。不懂这是什么意思?那你们知道孤儿吗?”重生斗罗,得到一个孤儿系统,看着自己的浪人属性,曾易陷入了沉思斗罗世界,只不过是一个起点而已。嗯是时候E往无前了!(PS:这本书不是无限流,只写斗罗一。PS:这本书巨毒,求求你们不要看了,去看别的书吧!不要在这浪费时…
  • 诸天万界典当系统
    万能典当系统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李莫愁想要杀了陆展元,魔童哪吒想要得到百姓认同,葫芦娃想要救出爷爷,绯红女巫想要干掉灭霸,后羿想要射落十颗太阳跨越千百世界,无尽轮回,我,诸天万界典当系统之主,能满足这些所有愿望。前提是你能拿出什么来交换愿望成真!神雕侠侣,魔童哪吒,灵魂摆渡黄泉,白蛇传说,葫芦娃,乱世西游,遮天宇宙,完美…
  • 斗罗之诸天升级
    陈小明青木《斗罗之诸天升级》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 合成你的精灵
    合成你的精灵1003合成你的精灵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关键词:沙盘、基因融合、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精灵宝可梦PS:主角精灵不泛滥,无女主。不熟悉宝可梦也没有阅读障碍,可当做沙盘流或者是宠物流作品阅读。..李阳穿越到有着异次元空间的世界,异空间中存在着各种精灵。而他拥有一个能够合成基因的沙盘——提取比雕的基因,尝试融入熔岩虫,合成进化火焰鸟。…
  • 圣职者的灵气无限
    圣职者的鬼气无限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本书轻松向,主角骚气有个性,车技娴熟,作者隔壁老王,乖巧可人,催更请入群:829544303】重生鬼怪夜行的灵气复苏世界,继承一家木雕店,还觉醒了圣职者系统!什么?贞子来袭,看我英叔雕像!什么?红衣女鬼,看我净化技能!什么?湘西尸王,看我恶魔之手!什么?座敷童子,抓来当招财猫!什么?鬼上…
  • 我有一册技能书
    我的技能来自小说免费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王不然穿越了,在一个存在觉醒者的世界,他拥有了一本技能书。复制技能:能够复制其他人所拥有的强大技能。合成技能:让他可以合成从未存在过的神技。传授技能:将技能传授,学习的人越多,他获得的力量越强大。
  • 斗罗之绝对零度
    斗罗之绝对零度 小说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一朝穿越,竟是到了冰天雪地!就在他被冻得瑟瑟发抖,心生绝望之时,一个大美人出现了。但是当苏奕总感觉她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而在她得手之后,苏奕含泪表示,谁能告诉我雪帝居然是个弟控?咳咳,诸天之旅,从斗罗开始。
  • 鬼灭之炽天使
    小说《鬼灭之炽天使》TXT百度云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苏醒在新的世界之中,有鬼隐藏在黑暗中以人为食,祸乱天下。而林炽身为兄长,被鬼袭击时却无法保护家人。自此身化恶鬼,以炽白羽翼为刀。面对有着悲惨过去之鬼,他承受着最深沉的恶,斩击不留余地,原谅也不吝柔情,如火亦如水。而那一切的悲剧的根源,最初之鬼:鬼舞辻无惨!纵使身死道消,我也要斩了你!(鬼灭…
  • 木叶我能合成忍术
    王立宇智波《木叶我能合成忍术》
    “非常好看,不可错过。” 王立无意间来到了木叶村,并且获得了合成系统!影分身+手里剑之术手里剑影分身之术螺旋丸+雷切螺旋闪电丸地爆天星+豪火球之术溶岩爆裂于是王立开始缠着鸣人,疯狂向其讨教多重影分身之术,以及击败三代火影的那招禁术!王立:要不去找木叶丸学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