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忆.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小说
    “身为一个失忆的逗比,经历了世态炎凉的少女,并不会轻易爱上谁,所以本文无男主,女主在各个外面寻找记忆”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三爷是个妞儿书阁
    “类似于第一恶霸,作者是同一个人,应该是根据那本书改的,剧情也挺不错的,目前没有听说有cp”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快穿之渣男洗白实录
    渣男漂白实录
    “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也是一本男主快穿小说,据说没有cp,去往各个位面洗白渣男,给女主幸福” 新书《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渣女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遭到陷害出车祸变植物人,被“渣男洗白系统”选中,去三千小世界洗白那些遭人唾弃的渣男,让女主获得幸福。正版阅读群:311324566欢迎小可爱们来玩儿~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
    “刚开始是攻略,后来女主觉醒,改成把自己塑造成主角,跟主角抢光环,内容很不错,就是太少了”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锦鲤她总惹桃花
    钟毓程珊《锦鲤她总惹桃花》
    “女主是人形许愿机,超爱学习,答应系统穿越各个位面,也是为了弄明白爱情是什么,但是女主魅力十足,每个位面都有爱上她的人,但是钟毓表示:不仅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学习😂😂” 钟毓是个人形锦鲤。不仅抢了白莲绿茶女主们的气运,还被动抢夺了所有男性角色的宠爱。偏执狂哥哥:“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小毓,谁敢碰你,我杀了他。”至高无上的尊神:“吾将天下万界献于你,你可愿与我共谐连理?”绝美慵懒的吸血鬼伯爵:“我将赐予你永生,绝美的容颜与无法磨灭的爱。”钟毓的内心毫无波动,甚…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快穿大佬上线中小说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一众小渣渣的故事”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爸爸是我家
    “女主本身很强大,奈何一开始脑袋没有转过来弯,总想去轮回颠覆剧情,但是轮回之后没有记忆总是失败,然后开启了和粉鸭子一起崩剧情的道路”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ncp的日子txt
    “快穿沙雕文,女主总是把剧情崩的乱七八糟,让在这个位面做任务的任务者一脸懵😂”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无敌流爽文,女主很拽,很大佬”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 保护我方女配
    保护我方女配
    “女穿男,攻略各路女配,女配虐我千百遍,我待女配如初恋。😂😂” 拾金不昧的清宁意外捡到潘多拉魔盒。变成了男人毫无违和感,甚至感觉到理所当然。后来。小潘:宁宁~校园里有个准备黑化的女配~宁清(期待):我来了~小潘:宁宁~这的原主准备跳楼!你快钻进去!宁清(无奈):嘚。小潘:宁宁~快抢走这个结巴的公主!宁清(面无表情):哦。小潘:宁宁~这宁清(摊):闭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