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木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兽世种田基建文,悠悠闲闲被宠爱的生活美滋滋】小说书单
  • 抢手货的兽世发家史
    “靠”苏昭昭手中匕首扎在岩石上,仅靠着这么一点维持,在半空中摇摇欲坠!而在悬崖上头,一张熟悉的脸此刻
    “勾心斗角的兽世生活,女主的医术成了一大竞争力” 不小心到了兽世,苏昭昭勤勤恳恳准备发家致富,坐拥各种小动物。软绵可揉的小兔砸,机灵魅惑的小狐狸,反差萌的反派大蛇谁料黑脸醋包堵了兔子的窝,坑了狐狸的兽皮,烧了大蛇的蜕皮。“你发家有我就行!”
  • 兽世悠然田居
    小说《shòu世悠然田居》TXT下载
    “甜宠的日常,一起种田吧”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 兽夫缠宠:种田生崽慢慢来
    我在讨生活
    “完结文,算是比较早的兽世文了。女主靠医术厨艺征服兽世的文,比较流畅的爽文” 某秋终于抢夺主权可以安稳一宿,半夜有兽敲门。“小秋,我冷!”冷冰冰的蛇兽可怜巴巴。“我怕你冷!”傲娇的鹰兽眼角斜睨。“我要抱抱!”软萌虎兽直接拍掉门闯了进来。“总不能三缺一!”魅惑众兽的狐兽身姿妖娆的立在门前。叶予秋招架不住扶腰怒喊: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本文1V4甜腻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