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炸天帮韩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度宅一般都看过的】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女主
    “爱亚索的,看过来 面对疾风吧” “我叫曾易,只是一个到处旅行的浪子。不懂这是什么意思?那你们知道孤儿吗?”重生斗罗,得到一个孤儿系统,看着自己的浪人属性,曾易陷入了沉思斗罗世界,只不过是一个起点而已。嗯是时候E往无前了!(PS:这本书不是无限流,只写斗罗一。PS:这本书巨毒,求求你们不要看了,去看别的书吧!不要在这浪费时…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火影卖罐子开始
    “二次元爽文,装逼不尬,还可以”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是否完结
    “怎么说呢,反派不脑残,没有太大的瑕疵”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