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茶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团充后我野翻了
    “马甲文其实我不太爱看,但是!这本就很好看!还有霍时渡yyds”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一本正经喜欢你
    喜欢你一本正经的假正经
    “短篇甜甜的恋爱什么的就很棒棒,甜甜的小故事——” 【追星少女vs腹黑系影帝】作为追星唯粉一员,何蓓蓓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有一天能把她的爱豆装进麻袋里拐跑。在一个天色昏暗、倾盆大雨的夜晚,她家的门铃突然响了。开门一看,门口躺着个麻袋麻袋里竟然装着爱豆他死对头!!!就是害她爱豆被全网黑的恶毒影帝!!!更要命的是,死对头他居然把她的房子给霸占了,…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奇书网txt下载
    “相互治愈,相互宠溺,都很暖”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春风燎火
    春风燎火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哈,想想看这本书的时候就很好笑,男主弟弟承包了本书的笑点”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他掌心骄纵小说免费阅读小说
    “萌萌的女主撩人的男主!!!我爱死了”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 Mr学神他真香了
    男主女主是谢泽,易连烨,林承逸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不错,文笔nice,我好爱黎陌深!” 【正文已完结】全A大的人都知道,新闻传播系的徐浅熹对天才学神黎深陌一见钟情,二见墙咚,三见强可惜,学神黎深陌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搭理徐浅熹。直到某天,有人看见黎深陌把徐浅熹堵在角落咬牙威胁:“你打算什么时候向我告白?”徐浅熹支支吾吾躲避:“他们都说你不喜欢主动的。”黎深陌:“那你主动试试——…
  • 大恩以婚为报
    君姐景洛舟《大恩以婚为报》
    “清新脱俗的宝宝文,有的情节真的很感人的” 【萌宝+甜宠爽文+正文完结+已签出版】某集团大佬离奇失踪,她误打误撞将人捡回自己家里。她曾被亲人所害,火海逃生。五年后,携着四岁小萌宝低调归来,救下那个神秘男人。本以为这男人无依无靠,赖在她家里不走,可一转眼就帮她手撕白莲,还附赠亲亲抱抱举高高,她的人生仿佛忽然开了挂!等等,那群人为什么对…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免费小说
    “姐弟恋!入股不亏,弟弟乖的时候绝绝子”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坏女人怀里的是年纪大佬
    “我爱姐弟恋,腹黑弟弟太香了!”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213章
    “酸酸甜甜的青涩爱恋,从校服到婚纱,想评论的太多了,那就不说了……”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