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八 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看到完结的】小说书单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岁万岁万万岁
    “剧情超棒!越看越喜欢,女主从头到尾都霸气无比,我的大当家!!!”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喊我老大
    “宠宠宠反正很好看不知道说啥了二十个字没到呢”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风
    “男主的性格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果然,生长在黑暗里的人都渴望能抓住一抹属于自己的光”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的男主
    “女主高冷,吊炸天。性格超可爱,反差萌。内心戏也挺多的哈哈哈哈哈”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txt全文下载
    “女主性格欢脱,男主性格反差萌!剧情炒鸡搞笑!!两人古代版网恋哈哈哈哈哈哈剧情无虐”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百度云
    “这一本剧情也很好,全程甜甜甜,而且有些篇目的题材很新颖。”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