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六十五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派文】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的反派
    “又到考试周了!好烦啊!”程栎躺在床上,宛如一滩烂泥。此时的他,多想就此沉沉睡去。堆成小山的资料,让
    “无敌新书,反派新文,求看!” 【2020轻小说巨作】【黑暗反派文风向标】程栎因为大学考试周期间,沉迷于斗罗大陆不能自拔。在裸考的前一个小时,竟然穿越了。最让人难受的是,他竟然穿越成了教皇比比东和千寻疾的干儿子。程栎站在原地,望着天空。既来之则安之,那就安稳的当一个反派吧!将主角戏耍于股掌之间,就是程栎的乐趣。书友群:8…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穿越诸天大反派免费阅读
    “无限流和反派文的完美融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我在火影开直播
    主角在火影直播
    “全网最火爆火影同人文!” 吴敌是一个户外探险主播,在一次直播探险中遇难,结果他穿越了。他来到了火影的世界。可是穿越的姿势不对啊!他居然成为了木叶村日向一族宗家的长女日向雏田。等等啊喂直播间还开着呢!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的真的是反派
    “文风精悍,中心明确代入感强。”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