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軍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无敌,无虐主】小说书单
  • 开局签到亿万豪宅
    开局签到亿万豪宅楚南txt
    “签到文,不过写的也还可以,单女主” 林凡得到了签到系统,从此走上了亿万富翁的生活。精通厨艺,医仙圣手,一代歌神,书画名家,琴艺高手,还有一个漂亮可爱的猫系女孩当女朋友。我只想安安静静的享受生活,一不小心就成为了世界首富。【单女主】【日常轻松流】...
  • 娱乐圈的科学家
    娱乐圈科学家
    “这本书本人算是很喜欢吧,写的挺不错的,可以说是我少有的全订书籍” “老何,管管‘贾无敌’吧,又在疯狂带一个小鲜肉的节奏。”“你二大爷的,我哪里是带节奏,我是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你一个人工智能,口吐芬芳把一群人怼的瑟瑟发抖,抱团取暖,能不提升凝聚力嘛..。”何昱作为一个科学家,面对着一个会口吐芬芳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很苦恼,当这个人工智能当了娱乐圈纪…
  • 峡谷之巅
    峡谷之巅笔趣
    “写英雄联盟的一本书,本人觉得写的还是不错的,也是我的全订书籍之一” 新书《登封造极境》!从小被教育做人做事要稳健,谋而后动,三思而后行,准备充分再做的陈稳,接受了这种教育,却在游戏里对稳健有着特别的理解。发育好才能赢,那让对面发育不好,我岂不是就是双倍的发育?再把对面杀了,不就是四倍的发育了吗?哎,打野怎么来了?一个逻辑鬼才的封神之路!~ps:已有完本四百…
  • 我是来追星的
    我只是追星的
    “这是一本写娱乐圈的书,主角是个逗比,写的很搞笑,也是我的全订书籍之一” 穿越平行世界,徐放发现家里有钱了,以为自己可以不用再那么努力,可以懒一点,宅一点,可以愉快的追星了,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太天真了。“什么,要么去你身边实习,要么自己创业?”面对老爸抛来的选择题,徐放很不情愿的犹豫着。“什么?邀请我参加选秀?”当第三个选择出现时,徐放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可很快…
  • 全世界都在演我怎么办
    全世界都在演我怎么办txt全集下载
    “都市文,一心想败光自己的公司回家继承资产,但是强大的系统(作者)怎么可能让你如愿呢,写的也还不错,也是我的全订书籍之一” “老板,我们又拿冠军了!”颜元:“换!都他么给老子全部换掉!”“可是...这是我们第五批冠军成员了,再这样下去今年的世界决赛都是我们俱乐部走出去的人了。”颜元:......求求你们别演我了,我真的只是想回家当个富二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