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煜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煜晨的书单】小说书单
  • 北颂
    北颂免费全文下载
    “非常喜欢这种宋代题材的小说!” 寇季魂穿北宋,成为了千古名相寇准的从孙,作为一个标准的官三代,他本该走马架鹰,过着最嚣张的纨绔生活。然而,当他拿着便宜父亲邀他入汴京享富的信入京以后,才发现祖父寇准,貌似要凉!【书友群:一九五九九二九八一】...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有声小说在线免费
    “架空题材中我比较喜欢的一部小说”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重生于康熙末年
    重生于康熙王朝末年
    “这部书,我反复看了3次,个人觉得写的很不错!” 重生于康熙末年-雁九
  • 逍遥小书生
    逍遥小书生
    “这部书,文笔很细腻,我很喜欢这样的小说!”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