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梦中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情感】小说书单
  • 嫁恶婿
    小说《嫁恶婿》TXT下载
    “我用我的方式努力的生活着!!这本书里的爱情故事没有甜言蜜语!但是我很喜欢!!!” 顾相宜成亲那天,整个南阳城的百姓纷纷奔走相告:那个连南阳城最有前途的安公子都不嫁的顾三姑娘,竟被南阳城名声最劣的无赖给娶了!传闻这无赖不学无术,整日只知吃喝嫖赌,是城里出了名的笑话,待到了新婚之夜,顾相宜才知道自己竟是被池家骗了婚!外人都传,那池家不成器的儿子娶了个精明能干的媳妇,是池家修…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就成了万人迷
    “语言是学无止境的,作者的语言功底征服了我!😂”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无弹窗阅读
    “生活是很乏味的,所以就需要自己去找快乐。所以我找到了它!”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 第一娇
    第一娇未删减版全文免费阅读
    “没看完一章,就感觉自己的语言能力又提高了一大截![emot=default,14/]”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 万事如易
    万事如易小说
    “为了生活而努力,为了爱情而坚持,为你我愿与这个世界为敌!” 从现代数学精英变成古代拖油瓶。后爹不喜,亲娘不爱,只有弟弟相依为命。什么?学堂里不教吟诗不教画画,专教人看卦算命?就连家庭作业都是预测明天是雨是晴。天呐,她究竟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可不可以递调职申请?等等,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学,她竟然能用数学算得清?看来要想万事如“易”,还得精打细算才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