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大龄书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全本txt下载
    “这本小说是我在懒人听书里面听玩的。讲的比较琐碎,慢热。但是我还是一口气把它看完了。觉得还是很好看的,”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未删减版小说
    “超宠超甜。特有激情,文笔也不差。就是篇幅有点短,主要是甜,这本也是我一口气就看完了的。看完以后有点失落,篇幅太短了。”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要修仙
    “这本书我看了很久,其实他不算是个长篇,看那么久的原因是我看的时候他还未完结,我很少追文。一般只看完结的。难得这本是我看了书名就很想从头看到尾的,女主是穿越的,善良而不圣母我看到一半也差点没看下去。因为看到一半才发现以为的男主只不过是个男配。虽然当时也觉得这个男主不太合格,不喜欢。结果到了大结局才知道。男主居然是他。” 或许每部师徒修仙虐恋主题的剧本,都会有那么一个对男主痴情不改的“大龄师叔”,她们不论地位亦是修为都足以与男主比肩,奈何男主心系女主心无旁骛,于是,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凸显男主冷情专情深情的可笑之举。最后,更是因爱生恨,沦为恶毒。换了芯子的师叔女配,无为而治却终究难逃剧情碾压,坚守本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