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难落手中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奇怪怪的知识】小说书单
  • 万界点名册
    万界点名册女主角
    “三年后的你是什么样的?三年后的世界回事什么样的?” 「三年后的我会是什么形状?」大学宿舍中,失眠的许奇寂在思考。次日,清晨。他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三年后的他,爱情事业双丰收。他有一份高度自由还能养家的职业;有一个养眼的媳妇;还有一本百玩不腻,只要念出册上名字,就会有声音回应报道的‘点名册’。一切都很完美,是人生赢家模板。但是他没有这‘三年’的…
  • 我真不想被夺舍
    小说《我真不想被夺舍》TXT下载
    “无限被穿越,世界观崩塌与重建。天道是否有意志?” 秦缺很困惑,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修行者,怎么就成了穿越者眼中的香饽饽?一个个穿越者都想穿越成自己?穿越不就是另类的夺舍?这不就是馋我身子么?“既然诸位都想成为我,那么反过来被我收割,也合情合理吧?”“你看你,人穿越来就行了嘛,还带什么金手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想被夺舍》还不错的话请不…
  • 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女大三千位列仙班番外 小说
    “女大三抱金砖,女大三千位列仙班,但实力还挺强怎么办?” 陆涯沉迷于修仙网游《上古仙庭》中,五年里夜夜爆肝修仙,就在他获得史上第一个【全职业满级称号】时,竟穿越到真的仙界,获得自己在游戏中所有的满级技能然而仙界的所有冒险都已经玩腻,无敌意味着无聊,陆涯表示:我真的不想努力了。这时一个超美的富仙女找到他。“少年,你想少奋斗三千年吗?”女大三千位列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