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天无鬼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休闲文】小说书单
  • 光脑武尊
    光脑武尊等级
    “宇宙休闲文,一路主角无敌幸运星就对了,看店还是在于作者对宇宙的奇幻想象力上” 楚南原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学生,却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等同于最先进光脑的数据收集分析处理能力。在他的眼里,世界的一切都可以用最为精确的数据给出判定,敌人的任何一次攻击,都只是无数个数据的组合。甚至连内息在经脉里的流动,都可以用数据来精确量化。在这样无比精确的数据帮助下,他不仅可以异常精…
  • 仙域科技霸主
    类似仙域科技霸主的小说
    “修仙界的黑科技,轻松过,无脑看就行” 一场战斗,开始的突然;然而战斗过程却很是激烈、更超乎了几乎所有圣人的想象。没人能想到,这个刚刚成为圣人的血海老祖红业,竟然有如此战斗力,而且还有如此多的诡异手段。地藏看着那些忽然出现的、浑身佛光的血色小蛇,面色凝重了。在地藏看来,这些小蛇虽然浑身佛光,但一双竖起来的眼睛里,透出的却是贪婪和…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mǔ龙
    “这没啥好说的,看一半即可,绝不失望,在于诗歌很好地结合了作者的奇幻想象力”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txt精校下载
    “看着就像是看漫改的故事,冲击力,画面感俱佳”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武道宗师
    蔡宗明王烨《武道宗师》
    “一个发生在都市的传统武侠爱情故事,乌贼的故事都是可以看的”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文艺生活
    文艺生活工作者
    “真正的文艺生活,主打那个年代的禁片大作,节奏流畅,就是慢生活” 两个半小时后,电影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坐在前排的大多是影视公司的老总,他们起身和林子轩交流祝贺,依照过往的经验,这会是一部大卖的影片。《小雪的大冒险》系列电影没有什么深度,剧情相对简单,带有趣味性。对于青少年观众来说,这就足够了。最怕的是导演把商业片拍成文艺片,加入人性的思考,那么做…
  • 警备区
    小说《警备区》TXT下载
    “韦小宝的书,骨骼清奇,每本都是风一样的少年,不怕吃亏,永远爱好钻研…探索…发现,一个又一个新的世界在向你招手” 作者:韦小宝正文第一章名都二一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天空晴朗,万里无云。上京市名都警官学院大门前,两侧分列十六名全副武装的学员。一六式警服让学员们看起来英姿飒爽,帽子上的警徽更让他们多了几分威武。左侧皮包里装着小型电磁棒,右侧挂着一六式警枪,后背别着手铐、弹夹包。左肩膀上挂着通讯器,右肩上戴…
  • 阵惊天下
    阵惊天下5200
    “韦小宝的书,骨骼清奇,每本都是风一样的少年,不怕吃亏,永远爱好钻研…探索…发现,一个又一个新的世界在向你招手” 阵惊天下-韦小宝
  • 魂捕
    魂捕txt完整版
    “韦小宝的书,骨骼清奇,每本都是风一样的少年,不怕吃亏,永远爱好钻研…探索…发现,一个又一个新的世界在向你招手” 生死一线间,母爱大于天。我的灵魂,我做主,亲人的灵魂,我守护。请尊重我和我的亲人,否则,你的灵魂我有权拘捕。(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全集txt下载
    “工科生的魔法帝国之旅,轻松好玩,一路走马观花即可”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