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汪敏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类为主的书单】小说书单
  • 这个大佬有点苟
    这个大佬有点苟等级
    “一本爽文,主角的强和🐶都比较到位!” 作为一名穿越人士,林川穿越过来的那一刻,就感到这个世界对他的深深恶意。既患了这个世界的绝症,又没有显赫的家世傍身,四年学院毕业又要成为一名新世界的社畜可是,在其他人眼中,看待这个眯眯眼的年轻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林川的同学们:这是一个患有顽疾,终生难有大成就的二等残废。沐家新一代女家主却…
  • 国潮1980
    国潮1980精校版下载
    “对生活过80年代我们有非常多的带入感,当然除了开局买邮票这点插入的不太好,其他的脑洞大多还是在线的” (老书《我被时间回旋踢》已完本)“国”与“潮”的结合,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前人的文化遗产与今人的智慧交相辉映。一个坑人无数的现代投机份子,如果灵魂一下子穿越到了四十年前。他究竟会创造出什么样的惊人奇迹?又会走出什么样的人生轨迹?这一切都从1980年开始,从京城的前门楼子底下开始。从一个叫宁卫…
  •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我在幕后调大佬小说
    “把中土神话搞异界不算太新奇,希望后期有些多神话体系的碰撞,只有中土神话,后期就太薄了” 新版简介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那并非传说神话。这,就是真正的历史。旧版简介——妖魔,神灵,怪异。云上俯瞰天下的…
  • 从1983开始
    许非从1983开始
    “这是老司机来的神书,超速那么久都没被关,不得不说,作家的背景深厚” 她是夜店兼职的穷学生,因得罪富家公子,遭遇了人生最屈辱不堪的一夜。他是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明明有未婚妻,却非要纠缠她一个可怜女学生,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变成人尽可夫的小三。他高调示爱,外面都说,她是他的心尖宠。可谁知,那些纸醉金迷的夜晚,她不是天使,只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暗夜玩偶。她爱他入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