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杨子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室】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完结了吗
    “无限量小说 看了停不下来。 不按套路出牌的女主VS有这自己底线的男主;还有一个特别奇怪的组合,就这样一起组团打怪,争取不做玩偶,还要把玩偶拐回家”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好看到停不下来,天天熬夜看,每天至力于扒主角的各种马甲,爽爆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青梅好似甜甜圈
    甜甜青梅好q弹免费
    “故事很简单,遇见的你,我刚好喜欢。 不止想和你一起长大,还想和你共度余生。”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将夜
    将夜小说全本免费阅读将夜
    “相对其他的文来说,其他的文贪字数,字多且无聊,但这本小说不浮躁,有逻辑还不肉麻,很不错!!!”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这本小说我想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吧,霸气,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很爽。哈哈哈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下载
    “其实这本小说我不得不佩服一下,二十万字是怎么拍了六十多集的。 其实小说就只有那么多字,很多地方简化了,没有电视剧那么清晰,所以并没有电视剧里面那么虐。小说条例逻辑都很清晰,就这么一条线下来。还是值得看一下的。”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