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淋淋津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超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娇美人又崩了人设免费全本小说
    “病娇美人and耿直大将军”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你是我的荣耀
    于途乔晶晶小说
    “这本书相信有很多人都看过了” 简介一: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地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简介二:乔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设满天飞,有一天,其中一个人设被戳破了小说明:王者荣耀相关,所以之前已向腾讯那边申请授权获得口头允许,不过正式授权与否要等他们看过…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契约结婚后热搜爆了
    “双向暗恋,陆医生and苏羡意 还有其他cp超级甜!”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来时荣光万里百度网盘
    “柔弱坚强的莹莹and消防员老沈”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 退婚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
    退婚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免费阅读
    “男女主都是很傲娇的人,谁也不愿意先向对方低头” 裴家道珠,高贵美貌,热爱权财。面对登门求娶的萧衡,裴道珠挑剔地打量他廉价的衣袍,微笑:“我家名门望族世代簪缨,郎君恐怕高攀不上。”一年后裴家败落,裴道珠惨遭贵族子弟退婚,却意外发现曾经求娶她的萧衡,竟是名动江左的萧家九郎,名门之后,才冠今古,风神秀彻,富可敌国,还是前未婚夫敬仰的亲叔叔!春…
  •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txt百度网盘
    “暴躁女土匪and傲娇总裁” 【史上最流氓少奶奶俘获你的心】身为土匪头子,晏今意横行霸道作威作福了二十年,终于,把自己作死了。一觉醒来,她成了霍家的二少奶奶,晏今意扛着大刀,又开始作威作福。霍大少:如果我还是单身,可能会娶我弟妹。霍三少: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抢了娶二嫂这个差事儿。霍小姐:如果我是男人,二嫂就是我的女人…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小娇娇太烦了
    “傲娇兔兔and外刚内柔指挥官”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唔,女主是大明星,嗯,女追男”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鲛人弟弟又咬人了开车部分
    “爱撒娇的鲛人弟弟在线撩主人”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