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小说书单
  • 我是末世尸王
    我是末世尸王txt下载全本下载
    “末世流,可以看得下去” 一场诡异的黑雨突然浇向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一场空前绝后的灾害爆发,很多人变成了电影里的丧尸,而唐业却是唯一一头拥有人类思维的丧尸,且看他一步步进化,高歌猛进,成为世人心中恐惧的尸王!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情罢了。
  • 牧龙师
    牧龙师在线阅读
    “还算不错的一本新书。” 牧龙师-佚名
  •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
    召唤万界之帝皇神话起点
    “主角不脑残,有点帝王之资,还不错的小说” 李祀睁开眼,发现自己高坐龙椅之上,文武百官,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时候,万界最强召唤系统被激活了。诸天万界中的一切人物都可以被召唤。曹正淳:“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白起:“我看见,我杀戮,我毁灭!”张角:“陛下,仙者,呼风,唤雨,保一方太平!魔者,地裂,天崩,乱一世根基!”诸葛孔明:…
  • 男主的自我修养
    男主的自我修养txt下载
    “后期写了原主出来了有点不适应可能弃书,但是前面真心不错” 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换做任何人都会欣喜若狂,可温亦谦却有点慌。“早知道我就不写黑暗文了,随便出个门都能遇到几个变态杀人狂,这谁顶得住啊!”(ps:黑暗风,沙雕向。)1873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复神秘
    “恐怖文,还不错的小说”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