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灯钰酒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小说书单
  • 肆爷心尖藏了小撩精
    小说《肆爷心尖藏了小撩精》TXT百度云
    “书的内容不错,作者也很可噢~” 初见他的领居小姑娘,她在对面别墅二楼窗口小心翼翼地爬下,被他撞见,容肆砚嘲笑了一番:“小姑娘,要是摔坏了怎么办?”“要你管。”沈知婠回头瞪了一眼多管闲事的男人。男人耸耸肩,轻声嘀咕:“爷还不乐意管呢。”——后来,沈知婠死了。容肆砚疯了,疯到全城都知道他这个人有多可怕。但谁也不知道,阴沉可怕…
  • 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
    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未删减版阅读
    “甜甜的恋爱,不配拥有但可以见证(来自一单身狗的自我欺骗)” 【已完结】【妖治魅惑偏执成狂九爷v伪萝莉爱撒娇时琦】全球首富榜上之一的大佬夜九爷,传说容貌妖治惑人,矜贵无比,性情却阴鸷手段狠辣,得罪他的没一个好下场。尤其是夜九爷的厌女症,送上门的女人给扔出去,即便如此依然有人继续不停的送上女人来。直到有一天,夜九爷将一个软萌又可爱的小少女护在怀里,所有…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我和荣光都归你。游戏结缘,现实再续。”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顶级大佬掉马之后
    “引以为戒,入土为安。”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
    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盘搜搜
    “开头有点虐,后期糖分挺足,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江城最近出了个林大小姐,飞扬跋扈,无法无天,一时间搅的江城上下风生水起,昏天暗地。惊!林大小姐黑掉厉氏集团办公网络,导致办公系统瘫痪,损失了一个亿!计算机大佬:嗯,我宠坏的。惊!林大小姐在某私人医院捣乱,拿着骨科权威医生的手术刀削苹果!医学界大佬:嗯,我宠坏的。惊!林大小姐在某野兽派画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