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Smil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小说书单
  •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有声小说
    “好几年前看的书了,女主死后进入了别人的身体,总之这是一个大佬死后从弱鸡变为强者的复仇修炼,不忘初心之路。” 或许每部师徒修仙虐恋主题的剧本,都会有那么一个对男主痴情不改的“大龄师叔”,她们不论地位亦是修为都足以与男主比肩,奈何男主心系女主心无旁骛,于是,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凸显男主冷情专情深情的可笑之举。最后,更是因爱生恨,沦为恶毒。换了芯子的师叔女配,无为而治却终究难逃剧情碾压,坚守本心的…
  • 快穿美人有点妖
    舒央江凌锡《快穿美人有点妖》
    “虽然初一看还有点吓人的感觉,但看到后面越看越想看。”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士的黑包群txt
    “星际战神小姐姐为了救哥哥进入各位面做任务获得药材,最后成功救醒哥哥的故事。”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免费下载
    “一个一言不合就想自杀的小姐姐,哎呀,写不好推荐了。”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