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白忽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怕鬼吗?】小说书单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在线听
    “这是毕业于起点孤儿院的幸运儿。 一生都独得天道恩宠的顾大崩崩。 躲过生活的暴击之后 幸运儿又迎来了命运的背刺。 世界的规则一夕之间破碎。 人类被迫进入游戏,与虎谋皮! “然而我不知道。” “我虽然不是世界捡来的,却是它被绿出来的。”二崩盯着被篡改的游戏屏幕如是道。”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青诡纪事
    类似青诡纪事小说
    “她知道。 自己一直都与众不同。 她——能见到这世间暗藏着的污秽之物! 灰王子与白马公主的绝美爱情故事? 她只看见了伞下那支离破碎的怨魂! 小街上大隐隐于世的神奇美容馆? 她只看见了一条条恶心的蛊虫! 然而随着事情发展,她渐渐发现,自己的身世——或许另有秘密。”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女主做
    “当猎人变成猎物…… 当生死被人操纵…… 恐惧、正义、谩骂……已经变得毫无意义。 参与这场游戏! 或生!或死! 竭尽所能,逃离这场噩梦! “游戏开始——”优雅的兔子先生如是说,“准备好死了吗?” 这里是死亡,是地狱。 这里是重生,是天堂。”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完整版txt下载
    ““我觉得……我好像见鬼了” “是真的,我看不见也摸不着它,但……” “我感觉它就在我周围,无处不在” “就像太平间里的寒气,丝丝入骨,渗入心肺” 鬼,其实无处不在。就像你不经意闯入的鬼屋,在你慌张恐惧之时,它早已悄无声息站在你身后,歪着脑袋向你裂开了嘴,和你进行一场愉快的惊悚游戏。 准备好了吗? 我要开始锤人了哦”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死刑白名单
    我是老九死刑白名单
    “冤案,错案。不计其数 数十年的时间如磨,慢慢地把这些真相磨平,不为人知 而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从时间手中抢过它们 然后用无尽的汗水和鲜血把它们复原 尽管过程付出了太多,但,收获的……却能拯救一个人的一生” 黑岩vip2016.01.06完结推荐票166265【简介】盘点近十年间警方极力侦破,最终却悬而未果的“非常式”冤案错案。性欲倒错的变态土豪,虐尸恋童的斯文大叔独特的写作视角,将极度残忍的犯罪手法血淋淋剥给你看;现实版2682号渔船大逃杀事件,震惊海内外的7.25亡命走私案还原法网之外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