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20年书单,仙草,粮草娱乐】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完结版txt下载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星际盗墓
    星际盗墓txt全本精校下载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七千年的墓穴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神秘?银河超级大国何以惊天巨变,谁是幕后黑手,武修者的极限到底是怎样的强大?一位风土星小矿工易水寒在地心邂逅了木先生,被收为弟子,从此踏上了探索千古连环墓穴道路,与那位历史上显赫一时的轩辕大公进行着一场又一场隔断时空较量,斗智斗勇,拼…
  • 大器宗
    大器宗免费电子书在线阅读
    “” 神剑诛邪,宝印番天;万魔幡呼啸聚引,斩魄刀来去无踪这是一个炼器证道,法宝砸人的故事。草根散修李晚,幸运得到上古器宗秘传,从此风生水起。...有数百万字完本经历和人品保证,可以放心追看或者养肥,请大家别忘记多多推荐、收藏、订阅支持。作者鬼神的书友群:42355392本书基本更新时间:中午(1…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顶点
    “”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秒速九光年
    “”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无错精校版下载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龙域
    龙域全集txt
    “” 龙域众生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校对版
    “”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都市之无上神豪
    都市无上神豪txt下载
    “” “让我一个月内破掉处男之身是什么鬼?”“上面那个也就算了!这个任务失败的惩罚叫做小丁丁缩短一半简直就是夭寿了!”一个二十世纪宅男获得神级外挂的逗趣生活!且看且珍惜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无上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灭剑体
    不灭剑体小说完整版
    “” 剑者,首主东方华夏九州,是为东方玄幻。剑者,再号百兵之君,凌驾诸般利器。这里是剑神大陆,千宗林立,这是一个宗门割据的世界。在这片大陆上,剑者聚剑元,化剑气,凝剑罡,合剑芒,定剑域,乃至劈山断岳,剑分江河!这里不仅有宝贵的剑池,神圣的剑冢,上古诡秘的剑墓,还有诸多神奇灵兽,奇异剑道————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