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毕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流】小说书单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全文下载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穿越女特工嗜血太子异能妃
    “”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神医火凤
    神医火凤txt
    “” 她是世界佣兵之王火凤,腹黑绞诈,睚眦必报,医术高超却心如蛇蝎。他是华夏特种兵王苍狼,铁血冷酷,手段毒辣,风华绝代却心硬如铁,冷漠无情。他是官......
  • 盛宠纨绔皇女:搞定高冷帝君
    小说《盛宠纨绔皇女:搞定高冷帝君》TXT百度云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当绝世轻狂的佣兵王变成无天赋无灵气无智商的混世废柴女,当如何?凤啸九天,谁与争锋!修为逆天猛进,驯兽手到擒来,炼药小菜一碟,炼器不过尔尔,布阵轻而易举....当宗门倾轧,权势混战,世界纷争,挑衅来袭,当如何?某纨绔皇女淡定一笑:“你毁…
  • 铁血杀手妃:嫡女逆天
    铁血杀手妃滴女逆天
    “” (全文已完结)【女强爽文、宠文,一对一】她,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暗夜杀手,却在归隐之日命丧青梅竹马的枪下。怎料斗转星移,命不该绝,一颗灵石划破时空,君家被人人轻贱的废柴大小姐死而复生,异世从此风云突变。看她脱胎换骨,睥睨天下!她要这万物生灵,皆听从其号令!她要这天下,再无敢负她之人!
  • 鬼面毒妃:杠上嗜血冷王
    鬼面毒妃杠上嗜血冷王
    “” (正文已完结。新书《恶魔老公住隔壁:进屋,请敲门》正在火热连载中)世人皆笑她痴傻无颜,却不知她早已换了灵魂。鬼面在手天下我有,她一副躯体演绎两重身份。武功盖世医毒两全,她一夫当关横扫千军万马。机关算尽太过聪明,她一把长剑为他血洗夺嫡之路。世人皆叹他嗜血残忍,却不知他甘愿为她倾尽所有。生性多…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盛宠商女宋乔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恶魔千金归来免费阅读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帝凰天下
    帝凰天下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我的天下只有你。】【食用法则】1.半历史,半架空。半朝堂,半江湖。2.男主文。男女双强。政斗,权谋。3.反常规套路冷文,黑洞式格局。请谨慎观看。4.喜黑粉,反隔壁老王。入V公告:本文11月22日入V,到时三更掉落,请读剧君多多支持!【已完结的文】爱情概率论皇华似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