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浮生✘若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 建议看看】小说书单
  • 盛宠纨绔嫡女
    男主女主是白氏,顾敬怀,萧欣桐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等你休我txt下载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宠妻无度卷语
    “”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小说
    “” “小皇叔,洁癖是病,得治!”次日,某女含泪下榻。某个妖孽美男含笑的看着她,“我已病入膏肓,还请神医日日来治!”当鬼医至尊穿越成异世废物。臭名昭着大花痴?神医光环开启,名震天下,渣男死命倒贴;灵骨破碎无法修炼灵力?一根银针戳死你,灵力有啥了不起;五系平衡废物体质?身怀神秘空间,修炼速度“蹭蹭…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神医狂妻五小姐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魔尊降世:废材逆天三小姐
    魔尊降世:废材逆天三小姐
    “” 她,欧阳世家三小姐,玄天大陆最有名的废物,遭嫡姐和未婚夫诬陷,毁清白,命悬黄泉。她,万千年前魔界至尊,叱咤风云,所向披靡,大战天帝被封印凤凰山,苏醒之日,撕裂时空,一朝穿越,换身欧阳家三小姐.重生成她,这一世本座替你活,欺她之人,辱她之人,必定百倍奉还!娘亲,宝宝饿了!卧槽!只是这小不点哪…
  •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
    天才仙师妖孽大小姐
    “” 素夜,长生殿的不死之魂,翻手震天覆手动地,所到之处,鬼神避让。意外重生,成为人人践踏的废物大小姐。废物?看破一切的清淡素眸闪过浅笑,重活一世,她只想守护她的至亲,辱她者死,辱她亲者,生死不能。从此,废物脱胎换骨,绽放光华,那些从前嘲笑她的人纷纷傻了眼他是冷情冷心的稀世古族神秘之主,三丈之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