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茉殇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当青春遇见古典】】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女帝女强文
    “古言大神的作品哦,环境渲染的很好哦”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小说txt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亡灵法师:爱钱逆天小萌徒
    亡灵法师:爱钱逆天小萌徒
    “” 唐笑笑穿越了。爱好:钱!钱!!钱!!!穿就穿,竟是个魔法白痴,醉了~不过,自从遇见了绝代风华的师傅后,分分钟升华了!她成为人人羡艳的亡灵召唤师,为啥艳羡咧?“师傅,今天我认识了一个男的,好帅哒~”某师傅眉头一翘,半个时辰后,唐笑笑就哭着跑回来,嘟嚷道:“师傅,我初恋被你毁了!”某师傅淡定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