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阿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上的夏日】小说书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汐苑如果蜗牛有爱情
    “爱情不是哪个圣人的假想词”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的类似小说
    “学霸的爱情永远都能称之为霸气”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华裳
    小说华裳结局
    “每当夜幕降临,我都会梦到……” 点朱唇,描蛾眉,簪金钗,着华裳。本已命丧黄泉,醒来却成了沈家四小姐。她誓要为昔日卑微的自己讨回公道已有多部完结作品,亲们放心果断的跳坑吧~感谢宝贝古箫制作的精美封面~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我有故事你有酒大熊版
    “任何的爱情故事,感情,都会出现,不管时间的错对,都会相遇,当遇上的时候,你才会发觉:“意外有时真好””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