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黎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爱特爱】小说书单
  • 一起到时光尽头
    老pó 你好撩人
    “” 被男友劈腿,母亲病重,在她最孤立无助的时候,他犹如天神一般降临娶她为妻。“老公,他们说你这个美味甘甜的大白菜被我这头‘猪’给拱了!”“这个形容太贴切了,必须好好奖励一下!”“!”“老公,你说你是喜欢我的温柔善良呢还是喜欢我的美丽大方?”“我喜欢你的幽默感!”“!”他是南城人人敬仰的天之骄子…
  • 爆宠99次:逆天萌狐妃
    小说《帝君你家萌妃又咬人了》TXT下载
    “” 这突来的转变谁也不曾想到。大厅中的女人是谁?玄门门主竟然为她花如此天价拍下清灵之焰?“姑娘留步。”他亲自从雅间中走了出来,请她留步。蓝绫心中突凸,是叫她么?怎么可能?她根本不认识那位玄门门主好吗?一定是在叫别人,若她现在停下来回头,恐怕就要遭笑话了。蓝绫继续往前走,就要跨出聚宝堂的门槛。所…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小说在线阅读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小说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无删减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限量版私宠:鲜妻拒婚101次
    鲜妻拒婚101次下载
    “” “女人,你可知睡了我的下场?”男人低哑阴沉的声音打破了黑夜的沉静。“唔,能为司先生破身,是我的荣幸。”说完,女人拉扯下他睡袍上的腰带,妩媚一笑,且笑得坦荡荡。“你会后悔的!”“呵,后不后悔等睡完再说!”一朝重生,一场算计,她将权势滔天的KZeus集团总裁狠狠的睡了。一纸契约,一年协议,他成…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爆萌小猫妃 下载
    “”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