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SHS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是需要分享的】小说书单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老公总裁 乖乖听话txt
    “这本书很早就看过 但一直恋恋不忘 喜欢文中女主的性格 反正不是傻白甜”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家有二萌宝:江少,请深爱
    家有萌二宝 江少 请
    “这本书是真的很喜欢 里面的饭团真的是可爱到报警” 一次她被人陷害翻窗无意惹了沪市权贵第一少江止轶。“你混蛋!”苏措转身想逃,他一把将她拦住:“从今天起,你做我的女朋友!期限由我定,表现不好就是无期徒刑。”她是苏家不受宠的正牌千金,又是跟沪市豪门齐奕行离婚的落魄女人。正当人人都等着看她笑话时,不想,她摇身一变变成了沪市更大豪门江家的大少奶奶…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在讲什么
    “喜欢小凡凡 真的萌 也很喜欢剧情 希望能早点让男女主在一起”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