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Smile丶未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种田、宠文、穿越、玄幻】小说书单
  • 农绣
    农绣txt全文免费下载
    “” 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红火,家长里短农家小院的温馨日子。拥有完结书八本,过五百万字以上,亲们放心跳坑吧。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
  • 农媳
    农媳书包网
    “” 21508穿越女pk重生男!贺澜一朝穿越,竟已嫁为人妇,成了农家媳。家徒四壁,极品不少,还有一个只能储物的空间坠子。而那个闷葫芦夫君,怎么突然性格大变,口叼舌毒——你是要闹哪样?!做甜汤,卖木具,开厂子,人生需要各种尝试。——且看穿越女与重生男,携手共度奔小康!养肥的亲们可以蹲坑《嫡女凶猛…
  • 重生长白山下
    重生长白山下txt免费下载
    “” 许宁馨是一个平凡的长白山下的小导游,一场车祸让她意外重生在另一个时空的长白山下。前一世孤儿的她要在这一世过上有人疼,有人爱,平凡幸福的生活。啥?幸福给你,平凡不可能。老天爷,不要啊!感谢苏苏子青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重生长白山下》作者:长白山的雪
  • 晴儿的田园生活
    晴儿的田园生活番外txt
    “” 好好的元宵节,非要对着月亮许愿,说自己喜欢轻松自在的田园生活,谁知月亮果真听到了她的心愿,把她送到古代农家,穿就穿吧,还非得穿到猪圈。什么?父亲是个秀才,可是挣的银子分文落不到,母亲只能抱着孩子痛哭。好吧,一切只能靠自己,躲在哥哥后面出出主意,把哥哥弟弟培养成才,自然也要为自己挑一个门当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