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繁花、终为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型,重生型】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软跨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男主女主是端木,赫连,婉莹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校园小商女
    “”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重生之嫡女谋嫁
    重生之嫡女谋嫁
    “” 重生而回,夏梓晗才发现,自己上辈子过的有多窝囊和愚蠢,被渣男欺骗,被继母哄骗,还被继妹抢走未婚夫,自己最后却落得一个身败名裂,嫁赌鬼又毁容的下场。重生归来,夏梓晗只有三个愿望,一,做个天下最有钱的贵女,二,让所有害过她的人,全都得到应有的报应,三,再嫁得一只金龟婿,生几只小包子,过着夫妻恩…
  • 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墨琰,齐修,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 “我想去月老殿求个姻缘”某女气势不足的叉腰喊话。“乖,求他还不如求我。”男人声带诱哄,笑得魅惑。下一刻,有个小女人被魔君大人抱入怀里,打包带走姜雨点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唤醒了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大魔王。他腹黑邪魅,是我行我素,杀伐果断的魔界之王,禁欲千年,却独独对一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小丫头疼上…
  • 爆宠狂妃:邪尊,别乱来!
    邪尊别乱来
    “” “滚开!别碰我!”某女用力甩开男人的手。他是紫月国风华绝代,美的惨绝人寰,霸道与妖孽集为一身的第一天才,却偏偏缠着她不放,宠她成狂。传言:他狠绝强势,霸道冷酷,杀伐果断。某女嘴角一抽,什么狠绝强势?霸道冷酷?杀伐果断?全TM是骗人的!这只老是缠着她打也打不走的妖孽跟屁虫是谁?“你、你想要干…
  • 亡灵法师:爱钱逆天小萌徒
    战气修炼至七级后转职:剑士、骑士、弓手、刺客、狂战士魔法修炼至七级后转职:元素魔法师、自然魔法师、精
    “” 唐笑笑穿越了。爱好:钱!钱!!钱!!!穿就穿,竟是个魔法白痴,醉了~不过,自从遇见了绝代风华的师傅后,分分钟升华了!她成为人人羡艳的亡灵召唤师,为啥艳羡咧?“师傅,今天我认识了一个男的,好帅哒~”某师傅眉头一翘,半个时辰后,唐笑笑就哭着跑回来,嘟嚷道:“师傅,我初恋被你毁了!”某师傅淡定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