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莲熙依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这些书了,太好看了,】小说书单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网盘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的老pó又重生了txt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一不小心嫁总裁
    不小心嫁不总裁
    “” 新书《总裁大人,我不约》已发,喜欢的请收藏~~~剩女分两种:一种是她看不上任何人,另一种是任何人都看不上她。梁衣薰属于这二者之间。年方28,又二又八。用网友的话说,钟凌天这厮是帅哥中的战斗机,总裁中的VIP,集集帅出新高度,分分钟帅到没朋友,帅脸长腿、腹肌萌嘴、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第一面相…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免费阅读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