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灵异】小说书单
  • 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
    小说《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TXT下载
    “”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如咱们合作生个绝世小妖孽,一起祸害人间,如何?”帝师大人笑得妖孽万分,她黑线,合作能这么用吗?为了世人着想,还是连夜跑路吧!她竟穿成亡国小女皇,惨遭暴虐,看她王者归来,霸气全开!这群弱爆渣爆的家伙,敢在她面前嚣张,躺着当尸体吧!被嘲笑无能?看她逆袭打爆强者的脑袋!偏…
  • 惊世医妃
    男主女主是雪凡心,瑶瑶,九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txt百度云下载
    “”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