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友202103017649400478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非常励志,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美好的生活。】小说书单
  • 蛮妻种田:神秘相公赶紧滚
    穿越之悍妇当家 暴走小叮当
    “” 21世纪特种兵,一朝穿越成农家女。极品亲戚敢卖她?虐渣!大姐被人欺负了?能干架绝不废话!家里一穷二白,本姑娘种田经商巧致富。斗得过极品,虐得了渣渣,却算计不了身世神秘的高冷相公。某人剑眉微挑:“娘子,服不服?”某女咬碎银牙,转眼笑靥如花,“服,服~~~呵呵,不服不行~~~”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免费阅读网喜劫良缘纨绔悄医妃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小说医后倾天全文免费
    “”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