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蝶飞忆舞如春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进来不后悔 后悔也进来了】小说书单
  • 狂武战帝
    星河浩瀚,强者移山填海弹指间,挥手朽木逢春,脚踏星辰,震溃千里,一缕缕星辉倾洒万世,不断有恒星破碎,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有声全集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小说txt下载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天道图书馆
    小说天道图书馆了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无删节txt下载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电视剧穿梭戒指txt下载
    “”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小说错字太多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下载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斗破之无上之境
    斗破之无上之境有声书
    “” 结束,也是一种开始《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这是一本斗破续,在这本斗破当中,你们依然会见到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还有着最高级的斗气,我们的主角依旧是我们的炎帝,萧炎。很多人都觉得斗破苍穹惜之过早,这本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我相信,一定能够延续大家的梦想,在让我们的炎帝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辉煌吧!!等级…
  • 天庭小狱卒
    西游天庭最强小狱卒 小说
    “”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