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池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女强文(连载中)】小说书单
  • 世子爷她不可能是女的
    不可能的她小说免费阅读
    “厉害呀” 燕王府世子云潇生性张扬洒脱,风流肆意,隔三差五就会被燕王拎着戒尺追得上树翻墙这是满盛京都知道的事。但外界不知道的是,燕王手中戒尺抡了十几年,却一次也没有真正落下过。更不知那玩世不恭的小魔王,实则是个惊才绝艳的女儿郎。云潇自打五岁那年第一次爬墙爬到了隔壁镇北王府,此后十余年就把那墙当成自家门…
  • 修真大佬都是我
    修真大佬都是我学生全文免费
    “超多马甲” 被自己亲师父填了阵眼跟女魔头同归于尽之后,林素影靠着一缕残魂求生。又被自己师父囚禁在天道宗内不准修炼当底层杂役,理由是怕她出去修魔道。林素影望着自己识海里女魔头的传承陷入沉思。多年后仙子你分身又挂了天道宗杂役林素影:啊?正道魁首?正被拉着主持荡魔大会魔道老祖?正看着打鸡血的魔道众妖族圣君?…
  • 快穿:绑定系统后我靠攒功德续命
    小说《快穿:绑定系统后我靠攒功德续命》TXT下载
    “绝 ” 系统摇旗呐喊:“我们的任务是——”兰?卷生卷死打工人?璋:“攒功德!”系统擂鼓嘶吼:“我们的捷径是——”兰?躺平摆烂大咸鱼?璋:“抱大腿!”男主:“?”——世界一:【朕的小郡公】大雍王朝的帝王少年登基,威严克制,冷情冷血。世人皆避他三分,却有人愿意时时刻刻待他如三春暖阳。不知何时起,他的身…
  • 反派女主开局只想抢江山
    乾州。阳春三月的主大街人声鼎沸,正是半上午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的时候,忽然一声大喊从乾州城最大的酒楼三层
    “厉害呀” 京都来了个真祖宗。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你以为她去放火了?人家其实去拧脖子了!你以为她去闹人命了?人家其实去卖酒水了!你以为人家去做生意了?人家其实谋朝篡位了!刑部尚书萧延,青年才俊,帅气逼人,一声令下:必将逞凶作恶者抓捕归案!吃瓜百姓:这就是传说中的,他追,她逃?
  • 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男主女主是凤玲,凤云,宗政煊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呀” 【传统修真+无cp】凤挽穿到修仙文里连姓名都不配拥有的炮灰废物五岁幼崽身上。还没出场就挂了按照原文走向,所有靠近女主的女修都没有好下场!重活一次的凤挽陷入了沉思,修真界强者为尊,为了保命,必须提高修为,早日飞升,远离女主。于是女主被恋爱脑男配们围着表白的时候,凤挽在修炼。女主休息吃饭的时候…
  • 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
    小说《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TXT百度云
    “好看” 【1v1女强互宠甜爽】为了重生回到自己的世界,千樱和系统一道去了三千世界净化反派,阻止他们黑化。至于如何阻止,千樱表示——走反派的路,让反派无路可走。顺便再收拾一下极品渣渣们。于是,一不小心,她就成为了各位面男女主们恨的牙痒痒,但是又干不掉的终极反派。至于那个总被她抢了剧本的最初位面反派,…
  • 大邺女帝
    大邺女帝整本免费
    “超好看” 谢云初号称大邺废物,顶着谢六郎的名字,干着祸害人间的事。就干你屁事?六郎成六姑娘后,追求对象从永嘉排到汴京。可唯纪京辞是她心中一轮皓月,无人能替。多年后,她问鼎至尊,龙袍加身。若他还活着,定会以她为荣。他曾言:“从无女子不如男,你亦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大邺开太平!”屡变星霜,世易时…
  • 每天都想在娱乐圈养老
    每天都想在娱乐圈养老
    “好看” 武好已经做好战死沙场的准备,却意外穿到了18线同艺名女星身上。等武好弄清楚情况后发现自己终于过上了有钱有闲的和平日子。她摩拳擦掌:“等我参加完这次综艺后就过养老生活!”参加完综艺后公司觉得这小明星风评不错又给她接了一部古装戏。“等我拍完戏就养老!”拍完戏后经纪人觉得这人是可造之材,又接了一…
  • 我家宿主无所不能
    我家宿主无所不能txt下载
    “好看” 【快穿无男主】系统:宿主大大,任务目标的愿望是收养一个乖巧的女儿。离木:没问题。容貌变幻,成了个又可爱又招惹疼的小姑娘。系统:宿主大大好厉害!系统:宿主大大,任务目标的愿望是找个高富帅假装男友,打前男友的脸。离木:没问题。容貌变幻,成了个俊美温柔眸若含星的男人。随手一招,身边还多了一辆豪车…
  • 不疯魔不快穿
    男主女主是兰斯,巫星澜,利奥波特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为了达成目的——穿越女主A:“我不择手段!”重生女主B:“我杀伐天下!”复仇女主C:“我以身饲魔!”不得不走上快穿之路的姒音——“我要守住人设”!简单明了又私设如山的快穿规则:1、绝对不能崩人设。2、一旦崩了人设,就要想办法忽悠过去。3、万一崩得爹妈都不认识,也收拾不了残局,那就放飞自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