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一瓶杨多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永驻】小说书单
  • 情深蜜恋:霸道总裁说爱我
    情深蜜恋:霸道总裁说爱我
    “” 【甜宠文】他是叱诧两道的冷酷帝王,却因一场阴谋错爱了人。她是豪门隐世千金,放着暖男护花使者不爱,却偏偏对他情有独钟,一爱便是七年。结婚三年,顾昔昔一直想偷到席先生的小蝌蚪,奈何席先生一直对她不感性趣。直到有一天,夜黑风高的一个晚上,某男光着性感的身子爬上某女的床,邪魅至极,“老婆,我来给你…
  • 奈何BOSS宠妻忙
    小说《奈何BOSS宠妻忙》TXT下载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一号新妻老公宠上瘾全文免费
    “”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校园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相似小说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腹黑恶魔:霸道少爷宠上瘾
    腹黑恶魔:霸道少爷宠上瘾
    “” 【日更】【非常慢热】【容易挖新剧情砸自己脚】【经常先发后补】转学前夜遭到流氓调戏,不过是本能反应泼咖啡,没想到误泼他人。好,弄脏衣服是她的错,帮他洗衣服她也认,调戏未遂她也忍了。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受害者”居然是她转学后的同班同学。既然逃不过,那就老老实实的面对,可是他怎么越来越靠近自己…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商业大佬暗恋我
    商业大佬暗恋我txt
    “” 众目睽睽之下,亲妹妹挺着大肚来逼婚,她被劈腿,成为众人的笑料。走投无路之时,她遇到了他——温润如玉,腹黑深沉的商业帝王君墨寒。他说:“嫁给我,我不会背叛你。”为了堵住悠悠之口,...
  • 千亿婚宠:豪娶豪门少夫人
    豪娶豪门少夫人下载
    “好看” 新文《顶级婚宠:你好,神秘BOSS》已发,欢迎入坑。?正文完】一场豪门联姻,她和他硬被绑在一起。婚礼上,小三挺着肚子叫嚣:“我肚子里怀的是陆少的孩子!”她平静的问:“他不举,你确定这个孩子是他的?”全场哗然,这场婚礼真正是全城轰动。男人气的绿了脸,“今晚我要是不将你给办了,都对不起你这张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