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友202103017648929553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抗战,土匪,三国,系统】小说书单
  • 唐朝好地主
    唐朝好地主啊
    “” 开元二年初夏。一场雷雨刚过,琉求岛上的空气越发的清新。四月中旬。琉求岛的领主大唐赵国公张璟张伯玉率领着一支联军,抵达琉求北部的鸡笼山。这是一支庞大的军队。拥有八百名领地骑士,以及一支三千人的领主护卫旅。另外还有五千人的领地步兵。此外还有八千名领地民兵,以及多达一万人的山夷协从山地步兵。加上…
  • 抗日之铁血兵魂
    抗日之铁血兵魂 小说
    “” 特种兵赵卫国,意外穿越1939年东北抗日战场,正逢鬼子对我东北抗日根据地,大肆扫荡!史称‘三年治安肃正计划’!为了粉碎这一计划,赵卫国大造钢铁,对现有武器统统改良!将99式主战坦克,搬上了抗日战场!让历史的车轮滚滚而去,碾压!碾压!碾压!!!【书亦出品,必属精品!《我的抗日大队》《抗日大英…
  •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全本免费下载
    “”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三国之超级武力系统
    男主女主是陈泽,颍川,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浮沉是谓侠,持枪所向起锋芒。纵横风云扶社稷,匡扶天下美名扬。披肝沥胆报君恩,所向披靡皆欲狂。定鼎中原称汉皇,护我国疆震八方。车祸穿越东汉末年,武力系统鼎力相助。神兵利器在我手中,灵丹妙药应有尽有。神功秘籍所向无敌,盖世高手入我麾下。持枪而战,铁骑追随护我国疆!兵戈无数,侠义相伴不可阻挡…
  • 抗日之天降神兵
    抗战天降神兵
    “” 特战队队长杨冲在执行任务中意外穿越到了抗日战场,从此战场上出现了一支神出鬼没令鬼子闻风丧胆谈之色变的共产党领导下的神秘部队!杨冲,鬼子心中挥之不去的梦魇;杨冲,战士口中的战神;杨冲,老百姓心中的天神!请看杨冲的传奇抗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天降神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