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兔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将军,部队风!】小说书单
  • 农门悍妻:将军,请耕田
    男主女主是李氏,沈元义,顾锦承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请耕田: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遭遇一堆极品亲戚,倍受欺压怎么办?分家!从此桥归桥,路归路,咱赚的钱由自己花!堂姐与未婚夫勾搭成奸,要退婚?这婚要退,不过得由她来!渣男坚决不要!奶奶要将她嫁给足以做她爷爷的鳏夫?她是要嫁,不过这人得由她来挑选!随手抓来一个傻子夫君,单纯老实又能干,幸…
  • 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
    重生农媳军长走开
    “” 小说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简介:穿成八零年军嫂?懒、馋、胖!丈夫冷、婆婆烦、哥嫂厌!田园园握拳:“我改!”承包食堂、开办工厂财源滚滚来。渣男伸手抢生意?园园叉腰,“我的地盘谁敢来?”贱女盯上兵哥哥?园园掀桌,“我的男人谁敢动?”邪魅军长扑上来,“乖,你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媳…
  • 田园娇宠:猎户相公你好棒
    猎户相公你好棒微盘
    “” 【1v1宠文】猎户救个小媳妇,不就为了洗衣做饭暖被窝?看在哥哥长相佳,身材好,吃亏我也认了。不就是身强体壮难满足吗?吃苦当吃补!不过,眨眼间猎户怎么变将军了?将军大人,你还缺暖床的吗?要不,咱们两清?PS:本土种田文,本书内投已过,请放心入坑~欢迎收藏和推荐票
  • 独爱冷夫君
    是夜,夏夜的天空并无繁星点点,就连那原先明亮的月也悄然躲进了云层中,似乎不愿看那地面上所发生的事情。
    “这本是男主的性格我喜欢的冰山型(或者是冷酷型?),虽然封面不怎么样,但是内容不错!” 卷一虞素冰,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学生而已,虽然她上课睡觉,下课乱跳。但是也不用这么玩她吧?穿越?而且还是这么恐怖的直接空中飞人?天!不会摔死吧?冷无幽,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杀手,只是杀的都是些无人敢惹的强人,呃外加喜欢玩灭门,其他的没什么的。不过这天却杀着杀着,杀出了一个从天而降的牛皮糖。“喂?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