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红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现代言情独宠。穿越。重生。女强。】小说书单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很狂腹黑王爷宠气忙
    “”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萌宠皇后 皇帝太放肆
    “”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 神医娘亲养萌娃
    神医娘亲养萌宝
    “” 一朝穿越,堂堂神医门门主喜当妈?破屋三间,极品无数,锅里没饭,兜里没钱。乐伊人拍拍胸口:万幸万幸,还有一只贴心奶包子。某王爷笑魇如花:那我呢我呢?“你让开,我要赚钱。”“这是王府库房钥匙!”“你让开,我要虐渣。”“百种刑罚任你选!”“你让开,我要睡觉。”“本王替你铺铺炕!”乐伊人忍无可忍,…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塌上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在超神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世子病娇萌狼轻点闹百度云
    “” “不洗干净,晚上就不要上床,门口有备好的狗窝,你选哪一个?”师父一脸正色。某女生无可恋的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师父,我能自己洗吗?”一朝穿越竟变成了只狼崽子,这可让人怎么活啊!好在巴结到病娇冷傲的师父一枚。从此萌宠便过上了永无止境的“苦逼”日子。冬要暖床,夏要打扇,白日里化身成人,卖…
  • 妖妃爱爬墙:狐王,上榻玩
    妖妃爬墙狐王榻上玩
    “” (保证10月每天不少于8000字)这年头演技太好也是罪,被黑粉一个啤酒瓶干掉,穿越到狐狸国度。楚初夏本以为,她从今往后的生活应该是:虐渣打脸、发家致富、母仪天下然而现实却是:危机四伏,被神秘放血,被刺客追杀更过分的是,屡屡想出走避开这些灾祸的时候,那俊美如天神却暴虐冷戾的老公,就把她堵在了…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绝宠悍妃小说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20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无删减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