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是穿越者。.】小说书单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小说《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TXT百度云
    “”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魔女逆天行
    男主女主是上官,睿铭,陈晓的小说是什么
    “” 《魔女逆天行》故事提要——她,西大陆的天才少女,万药谷的少谷主,天赋卓越,却惨死亲人之手。她,遗落下位面的异族女孩,毒素淤积的身体,丹田受创的废物。当天才的灵魂重生到废材的身体,会在大陆掀起怎样的狂潮?六阶丹药?炼药大师?很了不起吗?本姑娘五岁的时候就已经会炼制八阶丹药了。天品灵器很厉害吗…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小说百度云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魔尊降世:废材逆天三小姐
    至尊降世废材三小姐
    “” 她,欧阳世家三小姐,玄天大陆最有名的废物,遭嫡姐和未婚夫诬陷,毁清白,命悬黄泉。她,万千年前魔界至尊,叱咤风云,所向披靡,大战天帝被封印凤凰山,苏醒之日,撕裂时空,一朝穿越,换身欧阳家三小姐.重生成她,这一世本座替你活,欺她之人,辱她之人,必定百倍奉还!娘亲,宝宝饿了!卧槽!只是这小不点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