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ire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小说书单
  • 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
    农媳重生军长请走开免费阅读
    “” 小说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简介:穿成八零年军嫂?懒、馋、胖!丈夫冷、婆婆烦、哥嫂厌!田园园握拳:“我改!”承包食堂、开办工厂财源滚滚来。渣男伸手抢生意?园园叉腰,“我的地盘谁敢来?”贱女盯上兵哥哥?园园掀桌,“我的男人谁敢动?”邪魅军长扑上来,“乖,你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媳…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穿越军嫂后娘小说推荐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军嫂重生记
    小说《重生之巧媳妇》TXT下载
    “” 身为二十一世纪优秀女子特战队员的韩子禾,重生到了一个类似于地球八、九十年代的平行世界。在军医院中醒来的她,恍然得知,自己竟然已经是婚后少妇一枚啦!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她这个少妇,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咧——那就是,“军嫂”!分享书籍《军嫂重生记》作者:毓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嫂重生记》还不错的话…
  • 遥望行止
    瑶望行止书包网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重生军嫂娇养记
    重生之军嫂养成记小说
    “” 经历了背叛和欺骗的沈妍重活一世,挽起裤腿,撸起袖子,准备将那些害她之人统统干掉。可英俊魁梧的兵哥哥虎摸她:媳妇儿,这等粗活让我来,你吃着瓜子看好戏就行。沈妍(疑惑脸):不对啊,这应该是斗极品踹渣男,家致富的种田文,怎么变成宠文了?苏一辰(宠溺脸):我的媳妇必须娇养,必须是宠文、爽文!各位书…
  • 军嫂的彪悍时代
    穿越现代当彪悍军嫂
    “” 苏麦子重生了,回到一切还来得及后悔的时候,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极品?看她如何有仇报仇、打脸虐渣。汉子?她只说要个两情相悦的,没说要体力这么好的!苏麦子被折磨得腰酸背痛,怒指某人,“我没答应给你生娃!!”他一脸严肃地教育:“军婚不能退,生娃要趁早。”——————————新书《重生空间之全能军嫂…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男主女主是萧驰,巩晨,郑宜灵的小说是什么
    “”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重生军嫂攻略
    重生军嫂攻略全文免费
    “” 二春一直以为自己什么都看得清,结果青梅竹马害她悲惨而死;她欺负过的那个有着‘作风问题’给寡妇挑过水的首长,更是鲤鱼翻身。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二春告诉自己,如果有来世,她要警惕青梅竹马,维护好首长。可是真重生了,怎么一切都不是按她想的来呢?读者群【13103674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重生之迷彩人生
    重生之迷彩人生全文免费
    “”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原本是剩女的她重生回到了初中,重新找回年少的自己,开始挥洒一段不一样的激扬青春。不经事的年纪,生活本应多姿多彩,但她却心系迷彩,梦在军营,当终于拾起曾经的梦想,穿上向往的军装,迎接她的,是成长、迷茫、友谊和爱情···························小群的另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