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强爽文(1v1)】小说书单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倔起重生校园商女txt
    “完结文 绝对超好看”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千金:国民女神归来
    重生之国名女神归来
    “还可以” 【新书《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已发,苏甜爽文,欢迎入坑~】上一世她是国民女神,豪门千金,拥有神赐的天籁之音,坐拥粉丝无数,因遭渣男贱女陷害重生回到高中。这一世,她不仅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更要活出一个人人羡慕的精彩人生。当学霸,虐渣打脸白莲花,重回歌坛,影后天后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 重生初中校园:最强腹黑商女
    校园重生最强腹黑商女
    “经典女强文 推荐~” 卫笙意外重生回到了1998年的秋天,这是个黑白交替机遇与危险并存的时代,这是个改革春风吹拂下万物散发着勃勃生机的时代,这是个海纳百川包括万象的时代,这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如何凭借智慧与天赐大挂小心周旋,最终博弈至人生顶端的故事。人前,她是毫无背景、从县城走出,唇角永远挂着玩味微笑的平凡学生。人…
  • 嚣张特工:超级校园女神!
    嚣张特工超级校园女神靖州
    “女主身份是个谜啊 疑点有点多啊 也超推荐” 她是外人眼中懦弱无能的无盐女,也是红遍网络的国民女神,更是身负异能,杀伐决断、嚣张无匹的特工“非”!他是风光霁月的帝都权少,也是尊贵高冷的校园男神,更是神秘莫测、手段狠辣的黑暗之王!当张扬碰上冷酷——顾唯:“恋爱有什么好谈的?是踩人不好玩,还是阴人很无趣?”看她搅动风云,重临巅峰!他找上门…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1252
    “女主男主都超厉害 女主超酷 带有一点玄幻风”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通灵影后:重生国民女神
    通灵影后重生之国民女神txt下载
    “超级推荐 看了几遍都不腻的那种 系统文” 学霸+女神+逆袭+异能+高冷禁欲男主。她,前世三次夺得影后桂冠,风光无限的超级巨星。只因错信他人下场凄凉,死后甚至没有一袭安葬之地。睁眼重生,乔夏冉缓缓勾唇,该还的债要还,今生,她定要那些伤她害她辱她谤她的人生不如死。意外伴随金手指系统重生,通灵算命,成为两界通灵第一人。她是娱乐圈拥有万千…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袭女暗帝唱征服
    “男主霸道总裁 女主玛丽苏 但还是酷哒 就是男女主误会太多 还是推荐的啦”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重生初中校园:超级女学生
    重生初中校园之超级学生
    “带有娱乐圈 男主退伍军人超man 不做 不傻白甜 5颗星推荐” 【苏爽宠文】她是修真大陆第一女帝,横穿地球,摇身一变成了初三女学渣。面对同学排挤、老师鄙夷、后妈虐待、继妹作妖,她冷艳勾唇:该死的,一个都别逃!自此后,地球尘世界全校第一是她,最佳主播是她,风纪委员是她,娱乐圈女王是她,鬼才编剧是她,新秀导演是她。自此后,地球修真界最强新人是她,勇挑魔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