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各有千秋(快穿)】小说书单
  • 我在娱乐圈爽文里当咸鱼
    我在努娱乐圈爽文里当咸鱼
    “” 【新文《万人迷她只想搞事业[娱乐圈]》已开,戳专栏】【已签约出版,进度关注@晋江大哥喝冰阔落】尤球球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娱乐圈爽文女N号,配角专栏都莫得名字。在这个以奋斗拉踩跻身一线,成为热搜常客为目标的世界,望着身边每一个都充满大志向的同僚们,尤球球内心毫无波动,只想成为一条咸鱼。不过即使…
  • 退休反派穿成炮灰女配[快穿]
    退休女配穿成炮灰反派138
    “” >穿成炮灰怎么办?快意恩仇,及时行乐,满级大佬分分钟绝地翻盘!【未婚夫恋上保姆的女儿?爱哪哪去,自有小狼狗哄我开心!】【豪门弃妇被全网嘲?肤浅,我自己就是豪门!】【站姐粉错了偶像?换小奶狗,宠他长成最喜欢的样子!】⑴未婚夫恋上保姆的女儿√⑵豪门弃妇变全民偶像√⑶冷宫废妃反杀昏君√⑷被冤枉抄…
  • 快穿之教你做人
    快穿之教你做人txt下载
    “” ※小世界都是电影电视剧小说游戏世界,私设如山,免考据。(119)※【穿越各个世界,教极品们做人。】备注:1一贯的苏爽文,并不是穿越只为做任务这种模式,小世界剧情结构相对完整,内容丰富,节奏舒缓,这不是一篇每天怼怼怼的文,跳坑之前务必看清楚说明。另:第一个世界比较特别,只有这个世界女主以为自…
  • 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穿书女主救赎男主小说
    “” 【接档预收《男配逆袭手册【快穿】》求收藏—戳进专栏可见】(本文日九往上)时恒的工作是救赎.穿梭在各个世界,变成各种渣男,一点点洗白自己,变成人人眼中的好男人.救赎那些下场凄惨的人们,并且,让她们幸福一生.苏苏苏!爽爽爽!本文为苏爽服务,架空无逻辑,雷者慎入已完结男主向快穿文:《渣男洗白手册…
  • BOSS级打脸专业户[快穿]
    boss级打脸专业户快穿下载
    “” 史上最惨大佬,每次都穿进修罗场。然而,上次让大佬不高兴的人,坟头草已经长得老高了:)【偶像被重生女搞垮了?办个公司专捧你!】【真千金回豪门看不起穷竹马?没关系我和假千金玩得更开心~】【渣爹把产业给同父异母的弟弟?给给给随便给,当破产总裁爽不爽?】【梦中情人跑来设仙人跳?老实人挖你家祖坟了?…
  • 穿成短命白月光后,和反派HE了
    穿成短命白月光后 和反派 了阅读
    “” [21点日更,比心]桑远远穿进一本古早玄幻虐恋小说里,成了男主那个红颜薄命的早逝白月光。男主爱她,男配们也爱她。女主因为长了一张酷似她的脸,被众男又爱又虐又踩,伤身又伤心。和男主的感情更是波折重重狗血不断,虐得死去活来,结局还能幸福HE。桑远远:“不好意思本人一不想死二受不得虐,所以我选择…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整个世界都苏一遍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被炮灰的天命之女[快穿]
    被炮灰的天命之女穿书
    “” 九尾妖狐晏姬在渡劫登天梯时失败被反噬奄奄一息,正好碰到了寻找宿主的系统052。052对她说你帮我改变三千小世界里那些天命之女的命运,每个世界赠你一些信仰之力助你疗伤,怎么样?晏姬一口答应成交!于是一妖一系统狼狈为奸达成一致,穿梭在三千小世界中帮助那些被炮灰的天命之女重新走上人生巅峰。内容标…
  • 女配锦绣荣华(快穿)
    类似女配锦绣荣华的小说
    “” 小说里,主角总有千奇百怪的金手指,他们顺风顺水,还要踩着女配走上人生巅峰?只可惜主角们有多大主角光环,在宁蓁蓁面前都是浮云。谁让她是天道的宠儿,就是气运爆表呢?^_^※有的小故事有cp,有的没有※女主气运值满小世界:【重生归来真千金】√【女主是我婆婆】√【修仙文里的师徒恋】√【年代文恶毒婆…
  • 小妖精[快穿]
    小妖精小说快穿百度云
    “” 【白天出门耽搁了,第二更推迟到凌晨一点更新。11.20留】【推一本无限流苏爽幻言《天黑请闭眼》by西淅~大家快去看鸭3】闻娇是一味春.药,修炼成精后,她意外得到一个委托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一句话总结,满级号进新手村了!阅读指南:不管男女,都极有可能拜倒在女主脚下。大开修罗场,一切剧情为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