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幸运星201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幽默书单】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全文免费阅读
    “邪王不愧是邪王,值得推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我是猫
    我是猫全集完整版电子书
    “以猫的眼睛来观察人,和周围的猫猫。新颖,文笔幽默风趣。” 预计明天入v(2月10日),会有万字掉落,爱你们。我是一只猫收养我的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会和我一起懒洋洋的晒太阳,我睡觉,他看书他会和我说一些他喜欢的人的事情他还会给我买一些可爱的衣服,做好吃的饭菜他还会跟我说,他亲手杀了他喜欢的人等等。杀?排雷:第一人称受软萌乖巧受x心机腹黑攻披着傻白甜…
  • 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爆笑穿越妃蛇王宠妃
    “轻松、幽黙、好笑,新颖。”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蛇窟,送蛇王一条,蛇蛋七枚。“女人,乖乖把本王的儿子们孵出来。”什么?她肚子里那个小圆球是几条蛇?麦嘎登她最害怕蛇了。她才不要生什么小怪物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蛇王:“要走可以,把本王跟蛋们带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