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泱泱若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稀品】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之夫荣妻贵阅读
    “星际时代,寿命男长女短怎么破”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丧尸不修仙
    男主女主是金锋,金峰,黄鹂的小说是什么
    “武力就是一切,有物力想做啥都行”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星际之男色袭人
    星际之男人袭人19楼
    “星际时代大妖怎么过呀,与时俱进呗” 小悠:这是一个军二代的苦逼奋斗史!众人:艾玛,收养的也算军二代!?小悠:这是一段悲惨的坐拥齐集了各色美男的战舰,却只能看着流口水而不能下爪的人生!众人:艾玛,你确定你长到男银的腰带高了吗?年纪太小啊亲!小悠: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决斗!韩世芳童靴闪亮登场:确定吗?你是想上还是想下?小悠:韩…
  • 丹宫之主
    小说 丹宫
    “神纪时代只有你想不到。” 丹宫之主秦日蓝
  • 清穿之四福晋的修行日常
    清穿之四福晋的修行日常免费阅读
    “修炼时代的清穿,不一样的清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容曦愕然地望着正盘膝而坐,赤着上身,吞吐月华的四阿哥,大脑果断下线。这是什么套路?时空拐了弯,历史错乱了!容曦穿越大清朝,却悲催地发现这不是她熟悉的大清朝。人人可修行,飞天遁地,白日飞升,长生可期。太子?储君?皇位?谁在乎?连康熙都在闭关修炼…
  • 未来多子多福
    未来多子多福书包网
    “星际时代没有小孩子怎么办?” 结婚前夜差点遭强,被未婚夫的无语行为气晕,醒来后,重生十三岁,再去失去意识,睁眼,已是五千年后!这是少女无法理解的时代,十三岁初潮,竟说她早熟,活不长~不要诅咒伦家,你在干吗?呜呜然后,十四岁她有了第一个孩子有一就有二,再然后,她的孩子多得让她豪气万丈,建一个豪门得了,别惹我,不然我就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