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海分舵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请进】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龙珠天道图书馆
    “学技能慢?没事我有图书馆一看就学会。对方等级高打不了。给我五分钟我先突个破。一本装逼打脸神书”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吞噬次元诸天
    吞噬次元诸天小说下载下书网
    “大神级爽文,场面宏达,各种碾压。不服就是一个字“干”” 吞噬末世宇宙、路过超神学院、俯瞰狐妖小红娘、降临恶魔高校,一人之下带冯宝宝出山,罪恶王冠中抹杀众生,天行九歌里撩焰灵姬,漫威宇宙力压AAO所谓的神灵,在向南飞眼中不过是一群虫子而已,随手一巴掌就可以拍死发展数百亿年后的洪荒十岁大小的狠人大帝克苏鲁世界的末日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29885…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九九三
    “系统流,升级进化,装x打怪,各种无敌。小爽文”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男主女主是白亦剑,南荣妍,贝亚娜的小说是什么
    “不成功的系统,成功的是主角。看主角如何玩坏一个系统”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随机推荐